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关于公用新能源对外招聘加气工的通知

访问量:

由于工作需要,南昌公用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站点需招聘加气工4名,有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报聘岗位:加气工4名;

二、招聘原则:自愿报名、公开竞聘、双向选择、择优聘用;

三、用工形式: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四、报聘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高中以上学历,身体状况良好;

3、职业道德好,思想品德好,责任心强,能服从管理,自觉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能适应户外及夜班工作。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6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报名地点:南昌市东湖区旭照路1号公用新能源公司联系人及电话:陈波13699529279

3、报名手续:

(1)提交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并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

(2)出具本人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已解除劳动关系、无竞业限制的证明或声明书。

(3)出具本人健康证明、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的无违法情况的证明。

4、面试:对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面试考评。

5、待遇:新聘人员从上岗之日起试用三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左右。试用期合格后工资2800元左右。缴纳三险。



南昌公用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2月26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