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傅荣志调研南昌对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

访问量:

9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傅荣志带领市国资委企业改革改组科一行来到南昌对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公用集团总经济师张敏,南昌对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钢,总经理吴文,副总经理熊曼玲、张大毛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文介绍了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李钢从公司近年的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傅荣志对南昌对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从依法依规、责任落实、高质高效、成效明显四个方面进行了肯定,同时,他对该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合法合规,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执行;二要盯住改革目标,不能混而不改,要坚持对标一流、提升管理、促进改革;三要谨记“三比”,和市场同行比、和公司愿景比、和上级要求比,要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向改革要效益;四要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现代化企业制度,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