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城投调研组赴南昌水业集团调研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党建“三化”建设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近日,南昌城投公司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一行近30人前往南昌水业集团就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南昌水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佳,副总经济师,江西洪城环境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喻萍等陪同参观。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牛行水厂党支部进行实地参观,牛行水厂党支部书记、副厂长江燕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大家逐一查看了党支部职能制度、党员活动室、党员责任区、党务公开栏、党建文化走廊、服务群众事例图片等。边听边看、边走边议,通过听讲解、现场看、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牛行水厂党支部在党建“三化”建设中的具体做法。

随后,对南昌水业文化展示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

图片3.png

先进的电子设备、温馨的红色驿站、百变的活动室和深受员工喜爱的书屋、唱吧等均让大家深刻感受南昌水业厚重的历史底蕴和浓烈的企业文化氛围。

图片4.png

最后,在水业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胡佳向调研组介绍了南昌水业集团公司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大家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