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李红军调研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

访问量:

8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轨道交通4号线怀玉山大道站调研轨道交通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着眼长远、精打细算,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筑牢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轨道交通4号线早日投入使用,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交通支撑。

市长万广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参加调研。

在轨道交通4号线怀玉山大道站,李红军详细察看项目施工进展,听取全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人。李红军强调,轨道交通是市民关心关切的民生工程,是推动城市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长远谋划,统筹地上地下资源开发,把便利换乘放在首位,做好轨道交通与铁路、航空、地面交通等的联动,更好地服务城市功能提升。要坚持精打细算,优化工序工艺,突出简洁、耐看的设计理念,持之以恒整治沿线站台周边环境,让地铁成为展示南昌良好形象的靓丽窗口。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安全运营防线。要狠抓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全面加强施工过程监督管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实现轨道交通4号线年内建成投入使用,持续推进轨道交通网络化建设,全力做好地铁运营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