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江耐公司党委荣获 “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江耐公司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坚代表公司党委接受大会表彰。


近年来,江耐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和南昌国资产业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聚焦聚力“三化六好”,大抓企业党建工作。公司党委通过实施“352”系统党建工程,即“三铸三强”践初心,“五联五融”育新机,“双强六好”开新局,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国企党建与非公党建、国有经济与民营经济同频共振、互促双强,为做强实体经济产业、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壮大国有企业实力,从而实现发展高质量、有特色、勇争先打造了红色引擎。

站在建党百年的新的历史方位,江耐公司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彰显省会担当”和市委“五城”建设的更高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在助推全市国资国企发展中贡献江耐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