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水投公司党委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六好”专项督查会议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建“三化六好”专项督查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水投)党委于6月24日上午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六好”专项督查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易坚,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主席汪发林,市国资委组织人事科科长章云,副科长肖力力等列席会议。南昌水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傅鸿斌,党群工作部部长万智勇,机关党支部书记涂珂,林投机关党支部分管领导曹继荣以及党务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傅鸿斌代表公司党委汇报了基层党建“三化六好”推进总体情况和2020年度公司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分别听取了南昌水投机关和林投公司基层党建“三化六好”建设情况。


汪发林对南昌水投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防止工作出现“两张皮”,要体现工作的成效;二是要做到“三齐”即硬件设施齐、支部班子齐、工作材料齐,为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后,市国资委督查组成员对国企党建“升级版”任务开展了现场考核,根据考核细则,逐条查阅相关资料。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