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国资委内审监督和内控规范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大学成功举办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深化中央企业内部审计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大力推动市属国企的审计工作,提升内审人员的能力水平,5月9日-5月15日,市国资委组织出资监管企业共66名人员在南京审计大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有企业内审监督和内控规范培训班。委外派监事会主席杜小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学习;积极互动,带着问题学习;严守纪律,专心致志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预算执行与绩效审计、内部审计流程及典型案例分析实务、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等在内的共计10个科目,聘请南京审计大学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辅导。


此次培训,委监督科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全体学员严守培训纪律、带着问题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学员们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内部审计和内部控制的前沿理论,更新了知识储备,对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和内部控制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以期在未来的工作中实现审计服务价值增值,形成管理效益型的审计新模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