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国资委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访问量: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精神和要求,5月25日,南昌市国资委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中心(南昌市工业合作联社)(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黄中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副主任易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服务中心揭牌。

黄中平代表南昌市国资委党委对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市国资委监管一级企业今年增至10家,监管资产预计超7000亿元,资产效率不断提升。

黄中平强调,整合组建后的服务中心要紧跟我市国资发展的良好趋势,积极探索服务老干部、集体企业的新途径,充分发挥“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完善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地做好国资系统的坚强保障和后盾,不负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国资委党委的信任和支持。

市国资委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中心(南昌市工业合作联社)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市国资委企业离休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市工业合作联社整合组建而成,加挂市工业合作联社牌子。服务中心机构规格为副处级,是市国资委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承担着原市工口七个工业局(办)和原市经贸委离退休人员、离岗退养人员的服务管理;市国资系统管辖的企业离休人员的服务管理;为集体企业提供政策、法律服务和安全生产监管等事务性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