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好抓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3月29日下午,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姜涛主持,南昌水投公司中层正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磊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及要求。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劲松同志宣读了《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海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强调:


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二是要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提升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水平。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三是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使命担当。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办实事求是效;坚持多措并举,做到全员覆盖;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姜涛同志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高起点谋划。要求各公司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党史教育实施方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要高标准推进。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安全环保、攻坚创效等重点工作,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三要高质量见效。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施国企改革三年攻坚行动等当前正在推动的重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奋力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