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盛大开园

访问量:


4月22日上午10点,在音乐声和掌声之中,江西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盛大开园。青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袁一旦出席并宣布开幕,区委副书记陈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飞,副区长贾中强,南昌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郭礼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小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贤慧出席开园仪式。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依托南昌色织总厂苏式工业厂房的建筑特色,完整保留了锯齿形厂房、烟囱、蓄水塔等新中国工业时代的历史元素,从一砖一瓦,一景一物出发,从细节处复刻过去年代的工业风貌,更多融入现代化创意元素,推动园区朝“需求导向再生产”的品牌规划方向发展。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致力于建立“服饰工业数字生态体系文化创意产业园管理模式”,以此整合产业资源,打造产业平台,促进产业对接,培养产业集群,全面突破传统意义上的产业园管理模式。同时,形成“物理园区+虚拟园区”的服务体系,通过智慧园区管理系统“ACPark”有效提升园区管理效率,为入园商户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

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目前已初步形成设计、时尚、定制、潮玩、文化艺术的产业链,未来还将链接、引入全球时尚产业资源,推动实现服装产业领域多元时尚文化的集聚、交汇和融合。

此次开园,标志着一座集商办公司、高端品牌定制、创意设计、时尚休闲、特色艺术培训为一体的时尚产业园正式启航,对助推区域针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