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国资委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4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易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活动推进情况,活动办公室讲评了前阶段活动开展情况,明确了下步工作任务。

易坚就下一步做好“转作风优环境”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要新。要把思想解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开拓创新。二是推动政策执行要快。要聚焦营商环境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聚焦作风建设中的“怕慢假庸散”问题,靶向攻坚、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攻克难点、消除痛点、打通堵点,让国资系统真正成为干事创业发展的乐土。三是提升服务效能要高。要积极对标国际国内先进理念、领先标准和最佳实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效能意识,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效率,努力营造一流环境、塑造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四是履职尽责担当要实。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以“破冰”的锐气、“突围”的勇气、“赶超”的志气,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打好营商环境大提升战役。五是落实工作任务要严。要把“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国资委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以工作业绩检验活动成效,以实际行动建设更具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