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江西长运组织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考试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筑牢纪律防线,引导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月5日,江西长运党委组织开展了首次新任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考试。公司本部人员参加现场测试,外地干部通过视频全程监控方式进行测试。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实行百分制,所有人员的考试成绩将作为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测试成绩达不到要求将暂缓任职。

“公司组织所有拟提拔人员参加党纪党规考试,让自己感到有些压力,平时还是要多注重理论知识学习。今后一定要用心用脑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原原本本地学习理论知识。”一名拟提拔的领导干部在考试后发出这样的感叹。

此次开展任前考试既是一次理论知识的测试,又是理想信念的“试金石”,以考促学、以考促廉,让领导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