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政公用集团客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客户体验活动

访问量: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2日,市政公用集团客服中心党支部邀请东湖区百花洲街道社企共建的社区干部和热心市民“零距离”体验窗口服务和96166热线电话受理,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社区干部和热心市民现场体验了水气缴费和一卡通年审充值业务。水气缴费窗口一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自来水申报过户一站式办理,一卡通年审和充值不但可以柜台办理还有自助机办理。“红色驿站”为市民提供可以看、可以吃、可以用、可以留、可以听的便民服务项目,并有详细的使用记录。在96166热线中心,来宾现场模拟操作,热线员现场回复解决客户问题。


在现场体验和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后,社区干部和热心市民对中心服务理念、工作态度、办事效率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市民办理相关业务和拨打96166热线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表示理解和支持,同时欢迎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了解社情民意。


通过积极吸纳热心市民为中心当好宣传员、协调员、信息员、监督员,为中心和市民百姓之间架起一道桥梁,建立服务对象之间的“双循环”,为市民百姓提供优质的市政服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