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城投公司: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目标奋勇前进

访问量:

640.webp.jpg

3月3日,南昌城投公司(简称公司)总经理张东林主持召开公司2020年工作考核述职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建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监事会主席杜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司领导漆永亮、涂凤全、周志宏、何志敏、罗辉、黄剑、王奕刚、冯敏、揭欣勇出席了会议,公司各部门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负责人所作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的部门及子(分)公司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点评,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公司监事会主席杜小华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投融资、自营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人均创造利润等指标科学分析了公司在各平台企业中所处的位置。就做好2021年工作,他指出:要牢记两大优势,资金、资源优势;要牢固树立两个定位,做大做强城市开发建设商、城市运营维护商;要抓住两大重点,全力做好营收和内控。

总经理张东林通报了公司2020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指出: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公司全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项目建设、资产经营、融资、争资、自营板块、企业管理等方面都较好实现预期目标;科学分析了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谋划2021年工作时,他强调:要对标三年改革攻坚谋发展,实现“两个优化,两个提升”;要对标一流企业谋发展,提质、增效、创一流;要解放思想谋发展,充分科学研判,消除不投的风险;要转变作风谋发展,杜绝“怕慢假庸散”,倡导实干担当勇作为。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建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指出:2020年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强“根”固“本”;无畏艰险,英勇逆行,以大战大考践行国企的使命担当;紧盯目标、砥砺奋进,以逆势增长的态势实现爬坡过坎;抢抓机遇,勇立潮头,以项目推进服务建管民生;公司上下以高品质优服务赢得了市委市政府的赞扬,城市建设主力军的地位愈加巩固。涂建平强调:2021年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根”“魂”的优势,进一步强化组织保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机制保证与人才保证。要坚持战略引领,统筹推进全年工作,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打造全方位全领域区域领先的城市建设投资运营商,力争“十四五”末实现2个500亿的奋斗目标。要积极谋划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着力调整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着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着力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着力形成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会上,他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融资工作、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