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国资委召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委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黄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坤荣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易坚传达了全市“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南昌市委关于转作风 优环境的意见》及《南昌市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方案》相关要求,解读了《南昌市国资委2021年“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实施方案》。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委委员黄少林就如何抓好市国资委2021年“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主抓的一件大事,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手段,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坚定决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按照部署的任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掌握市委三个文件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转作风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格局,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营商环境的新突破。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为契机,切实优化作风,提升工作能效。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勇争一流的进位意识和自我革新的勇气决心,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破除思想领域屏障、扫除营商环境乱象、革除干部作风顽疾。要把“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与学习市“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委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以工作业绩检验活动成效。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好营商环境大提升这场战役,以实际行动建设更具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