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易坚赴南昌水业集团指导“三化”建设工作

访问量:

1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易坚,市国资委组织人事科科长章云、副科长肖力力一行赴南昌水业集团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工作。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威敏,人力资源部(组织工作部)部长万媛媛,机关党总支书记、副部长王红辉,南昌水业、洪城水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涛,南昌水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佳陪同。


易坚一行首先查看了牛行水厂党支部的“三化”建设推进情况,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文化长廊等硬件设设施。随后,听取了牛行水厂党支部“三化”建设的汇报,牛行水厂支部书记江燕从水厂简介、“三化”建设推进情况、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着重介绍了该支部通过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促进水厂的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

葛威敏首先感谢调研组一行的莅临指导,他指出,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对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要求集团所属全体支部都严格对标对表标准化、规范化及信息化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下一步,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狠抓党建引领发展,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易坚对牛行水厂党支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层党支部很好地发挥了党建引领推动作用,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做到了党建工作有实效、有特色、有亮点,切实将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了有战斗力的、坚固的战斗堡垒。

调研组还就2019年市政公用集团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专题验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