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水火无情人有情 组织关爱暖人心

访问量:

1月8日,南昌物资集团离休老干部李锡连家中煤气泄漏造成燃爆,并形成火灾,后经消防队及时到场扑灭大火。火灾造成两位老人面部大面积烧伤,伤情较严重,家中厨房、客厅大部分物品都已烧毁,损失较大。李锡连老人已90岁高龄,临近年关却遭遇火灾,只能寄住在女儿家中。南昌物资集团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党委对李锡连老同志的情况高度重视,1月18日,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付志纲带队,党群工作部部长吴珍、企业托管中心主任袁毛毛、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章剑等前往看望慰问李锡连老人,把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老人家中。付志纲细心询问了两位老人的伤情,叮嘱家属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冬季居家的安全防火,嘱托托管中心的同志帮助老人家属,共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两位老人安心养伤,党组织一定会帮助二老渡过难关。

市委老干部局对李锡连老同志的伤情和困境也高度重视,1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张芳副局长、二处鲍林处长等前往离休老干部李锡连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老人的情况,送去市委老干部局的关心和慰问,并祝愿两位老人早日康复。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