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傅荣志调研南昌水投公司改革发展工作

访问量:

1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傅荣志一行赴南昌水投公司(简称水投公司)调研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水投公司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海介绍了近年来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以及2021年公司的重点改革计划和未来工作举措。

听取汇报后,傅荣志对以陈洪海为首的高管团队及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做强做优做大做实国企,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工作,促进南昌水投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改革为抓手,强化管理,促进管理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三是要抓好改革典型经验宣传工作,塑造南昌水投品牌形象,提升南昌水投品牌影响力;四是要坚持改革公司上下一盘棋,打通内部梗阻,通过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有序推动混改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