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国控汽车党委:廉政微信送关爱

访问量:

廉洁规矩记心中,遵规守纪贵在行。2021年元旦将至,江西国控汽车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控汽车)党委在微信工作群向党员干部发送了一条廉政微信:“聚焦使命谋发展,开局起步谱新篇。廉洁过节树新风,纪律规矩记心间”,提醒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防护、减少聚集、安全出行、廉洁过节。

节假日往往是“四风”反弹的高发期,国控汽车党委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持过节必提醒的原则,充分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清风”,在关键节点为党员干部“敲警钟”,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杜绝“节日腐败”。

在岁末年初,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打好节前“预防针”、上好“紧箍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国控汽车党委通过会议要求和微信提醒相结合的形式,督促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的元旦佳节。党员干部收到廉政微信后纷纷表示,一条微信,内容虽短,却深入人心,既表达了公司党委的温情提醒和关爱,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一定认真践行公司党委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不忘初心,远离底线,不碰红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