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水投召开项目公司与南水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招标评审会

访问量:

为加强公司法律体系建设,提升公司法律风险识别能力,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项目公司与南水公司需求,南昌水投于10月发布招标公告,广纳贤才,为项目公司与南水公司招标常年法律顾问。1125日下午,南昌水投召开了常年法律顾问招标评审会。参与本次招标评审会的评委有集团战略投资部、财务资金中心、企业管理部、项目公司、南水公司等相关条线负责人。

本次招标评审会议共有7家省内知名法律律师事务所参与竞聘,评审环节主要分为投标方案介绍与评委提问与答疑环节。参与竞聘的法律律师事务所结合本所特点,充分展示了本所的优势与擅长领域。各评委从公司的实际业务需求出发,与各大律所深入交流,增进了解。此次招标评审会议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评审小组遵循公平、公开、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结合招标文件及现场交流情况进行综合评定。通过引入常年法律顾问机构,为各子公司的法律风险防范增添了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