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国资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垃分办相关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市国资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2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仁斌主持召开市国资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度会。相关出资监管企业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及委垃分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平安信访办主任陶常洲传达了市垃分办调度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仁斌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可通过抖音平台、微信公众号、制作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要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对督导员、宣传员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定期培训,提升垃圾分类专业知识和技能,形成一支业务水平过硬的队伍。三是要在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方面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续深入研究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为南昌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