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弘扬八一精神 社企共建促和谐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南昌“八一”精神,缅怀建军伟业,聚焦“三化六好”大抓基层党建的实施方案及国企党建“升级版”任务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传承英雄基因,凝聚奋进力量,7月31日,江西国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汽车)与红谷滩昌北社区联合开展“八一”主题活动。对抗美援越退伍老军人高平贵等社区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慰问,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1.png

活动中,国控汽车学雷锋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与昌北社区的4名退役老兵及家属进行了座谈,询问了老兵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等,聆听了老兵的军旅生涯,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受到慰问的退伍军人虽然没有华丽的言语,但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2.png

慰问活动结束后,国控汽车学雷锋志愿队与昌北社区围绕结对共建精神文明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社区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后续将开展送法律知识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熊菊连表示,希望双方要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提高居民整体素质,打造和谐美丽社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