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黄少林一行深入南昌水业企业文化展示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访问量:

68日下午,南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少林一行来到南昌水业企业文化展示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南昌水业、洪城水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涛,南昌水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远明等陪同。


该中心总面积近700平方米,共分为5个展区,是集党建工作、企业展示、素质培训、关爱帮扶等为一体的多功能职工寓教于乐活动培训中心。黄少林一行依次参观了各个展示区域和服务设施,通过参观“时光隧道”、观看《辉煌党史》、《南水历程》等影片以及听取讲解员详细的介绍,黄少林一行对南昌水业近百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和产业结构有了更加直观地了解。随后黄少林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红帆之星、妈咪小屋、悦读书屋、心理咨询室等多功能服务区域,深切感受到南昌水业贴心的人文关怀和企业文化。


黄少林在参观时对中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中心的建设系统而集中地展现了企业的历史和发展全貌,对传播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值得各单位借鉴参考。


市国资委人事处处长章云,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薄海,南昌水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佳,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邱小平等参加调研。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