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国控汽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6月8日,江西国控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汽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和茂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怡辉出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2020年是国控汽车的创业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国控汽车要聚焦“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以及“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的目标,在加快项目推进、培育发展动能、优化创业环境、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战略引领能力、投资引导能力、项目运营能力和服务管控能力,努力推动区域汽车产业升级。

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增强廉洁从业的政治自觉。针对国控汽车人才团队年轻化的特点,教育每一位年轻员工都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真正认识手中的岗位职权,算好廉洁自律的“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自由账、亲情账、家庭账和健康张),在具体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从点滴小事开始,自觉防微杜渐,养成廉洁从业习惯。二是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制度基础,强化制度执行,筑牢廉洁防线,特别是“三重一大”事项和经济工作要严格制度约束,规范工作流程,完善监督体系,注重防范风险,发现问题及时提醒,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国控汽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