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增强法治观念 推进依法治企---国控汽车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国企建设,增强全员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提升公司合规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4月28日下午,江西国控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特邀北京德和衡(南昌)律师事务所曾芬芬律师讲解合同法相关实务知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和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建强、陈怡辉出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法律知识培训由程建强同志主持。

在培训中,曾芬芬律师从合同法概述、合同法实务和合同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她结合公司实际,采用案例分析、问题解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在合同签订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和容易产生法律风险的细节,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

陈和茂在讲话中强调,现代企业经济来往主要通过合同形式进行,合同是企业对外沟通的桥梁,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合同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全过程,是决定企业经营管理成败的一项重要因素。今后,公司要持续健全企业合同管理制度,加强合同管理,加大合同审查力度。全体员工要树立法治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升法律风险意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把学习到的法律知识正确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以强烈的法律观念带动工作上的高效率、高质量。

通过举办此次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公司进一步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对管理人员提升法律意识、合同管理水平和解决具体问题能力、防控法律风险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