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水投公司召开财务条线疫情期间新政解读培训会

访问量:

为及时享受并全面运用疫情期间出台的财务新政策,3月7日下午,南昌水投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政策解读培训会,公司副总会计师徐翠华对疫情期间国家税务局及江西省、南昌市政府发布的十一个新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会议由总公司财务副总监黄志莹主持,集团总部,各子公司所有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覆盖面全、实操性强,涵盖企业和个人疫情捐赠、险金优惠、税收减免、国家补助及年度国企考核目标关联利好政策申请等多方面。徐翠华在培训期间多次结合了项目公司、南水集团房地产企业、农控集团、斐然等公司的具体经营情况展开细致剖析,例如水投企业中有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企业,可享受1月房租免收,2月减半政策、农控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减免、疫情期间公司职工获得的疫情防治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等等,确保满足条件的公司均可享受到财务优惠新政策。

会议最后,徐翠华对水投财务条线所有人员提出,各条线财务人员应对管理公司所在城市税收政策、扶持型政策做好及时梳理,务必消化落实到位;所有财务人员将结合实际公司深入解读本次培训的新政策,将政策学习融入一朝一夕的主动学习中,切实做好各公司的财务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