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防疫情 保民生 南昌水投纪委监督在路上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南昌水投公司纪委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迅速落实一系列防控及监督工作,配合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为保障周边市民正常生活和健康安全,公司下属农控集团各农贸市场、码头公司、物业公司、斐然生态公司等单位员工取消春节休假,疫情防控期间仍坚守岗位。2月13日上午,受公司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委托,南昌水投纪委副书记陈芳带队前往上述单位进行慰问及监督。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均按要求加强了防疫工作:一是在出入口设置关卡,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出入登记等工作,二是全面掌握员工身体状况,为在岗人员统一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做好日常监测,实行日报告制;三是加强值班值守、消毒清洁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现状,保供应促生产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南昌水投纪委将继续督促下属各单位做好全面防控,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究责任,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货运通畅及民生物资供应需求,配合属地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