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晓海到工业控股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访问量:

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晓海到工业控股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熊保良、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中平及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随同,工业控股集团领导葛彬林、李水平、郭礼灿、邵小虎、刘军陪同。

胡晓海一行首先来到江西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防控物资储备、预防措施、原料供应、食堂管理及复工人员等情况。调研中,胡晓海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立足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切不可顾此失彼,不能因复工复产而忽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返岗。

IMG_0344.JPG

随后,胡晓海一行到工业控股集团总部办公场所海联大厦,查看大楼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胡晓海充分肯定了工业控股集团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就防疫物资保障、八一麻纺厂项目建设等问题作了部署。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防控意识,进一步将关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抓好基层单位的联防联控,坚决克服松懈疏忽,严防疫情反弹。二是复工复产再加力。要增强紧迫感,有序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尤其要优先保障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工业控股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复工复产方面加快步伐,勇担当、做示范。三是转型转产做贡献。针对当前及下阶段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学生返校后防疫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工业控股集团要积极参与,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企业转型生产急缺防疫物资方面贡献力量。


扫码浏览